最近天氣變化無常,再加上每天進出醫院的原因,一不小心就讓染上了流行性感冒。設我接觸長生學之後所遇到的第一個流行性感冒,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利用長生學做自我調理降低感冒所帶來的不舒服感。

一開始的時候,總覺得喉嚨有些乾澀 KK 的,潛意識告訴我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於是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以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間開始自我調整,一手 C7 + 一手放置在喉嚨的地方。不需要很久的時間感覺喉嚨已經恢復正常的感覺。

 

隔天突然頭重重的全身發燙有點發燒的感覺,利用晚上睡覺的時間躺在床上一手 C7 + 一手放置額頭的地方,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隔天起床感覺好多了。

不料剛好這幾天氣溫下降,早上出門的時候都會有冷風,進入辦公室之後開始覺得稍微覺得有些鼻塞,一手 C7 + 一手放置在鼻子的地方做調整,約 30 分鐘後鼻子開始覺得暢通了。沒想到下班的時候再次受到冷風襲擊,這時候鼻子就像自來水龍頭一樣一直流個不停。回家之後趕快一手 C7 + 一手放置在鼻子的地方做調整才又獲得改善。

就在流鼻水獲得改善的同時,突然卻又開始咳嗽了,再次一手 C7 + 一手放置在喉嚨的地方調整。

目前感冒已經接近尾聲逐漸要痊癒了,底下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接觸長生學後跟之前感冒狀況不同的地方:

 

不需要花錢看醫生吃一堆藥:

還記得去年有一次感冒,總共看了3次的醫生,拖了將近一個約才痊癒。這一次感冒卻不需要看醫生,自我調理一個星期就痊癒了。不但省下一筆醫療費用,做重要的是縮短因為感冒所帶來不舒服的時間。

 

鼻涕不再濃稠:

以前感冒沒有例外鼻涕幾乎都是黏稠的,甚至於去看耳鼻喉科醫生的時候都還需要透過機器輔助將管子插入鼻孔將鼻涕吸出來。這一次的感冒鼻涕完全是透明而且不黏稠,沒有卡在肺部與喉嚨的疑慮。

 

咳嗽次數大幅降低:

還記得以前感冒咳嗽都會一職咳不停,甚至於會咳到胸部肌肉稍微拉傷。這一次的感冒一天大概咳不到5次,偶爾喉嚨不舒服癢癢的才咳一兩聲,而不會一次一直咳不停。

 

很快就退燒了:

以前感冒如果有發燒,通常會需要 2- 3 天才不會再發燒,這一次感冒卻是只有發燒一天。

 

真的很高興有機會接觸長生學,更高興的是藉由成升學的幫助,讓我不需要再成為藥罐子了,也讓我的身體抵抗力變好了。希望還沒有接觸長生學的人可以找時間接觸長生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生學-共好 的頭像
    長生學-共好

    長生學-共好

    長生學-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